替自己创造运气的六个方法

茉言心语:




「常常觉得自己运气很背?」


幸运是可以创造的,你相信吗?一个人的运气无法持久,但幸运却可以不断被创造,当你活在当下、把握今天,致力于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,幸运女神就会开始眷顾你。


替自己创造运气的六个方法!


方法一、努力活在当下


我们永远无法预知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,创造幸运的方法之一,就是努力活在当下,尽自己最大的努力,让每一天都自己都过得充实美好,让每一天的你都比昨天的你还要好。


走出人生低潮、创造幸运的方法之一,就是让自己「活在当下、活在此时此刻」。「当你全心投入在你正在做的事上头,不胡思乱想,你就会好好地享受生活。然后你会更快乐、更有活力。你只专注在当下发生的事上面,而那样的专注和专心会带领你达到成功的境界。」


方法二、随时注意细节


当你无法注意细节,就会漏掉许多重要的事情。「有时看似天时地利,但幸运却迟迟不来。唯有从小细节着手,看似无关紧要之处,才是真正关键因素。」


很多转折都来自于细节,当你能关注细节,就会有意向不到的进展。


方法三、帮助他人


试着帮助他人,你将能发现人生变得很有意义。根据吸引力法则运作的原理,你散播出去得越多,你将来就会得到越多,多帮助别人,将来就会回到你身上,而当别人来帮助你,就等于替自己创造了幸运。


当我们在帮助别人时,其实也是在帮助未来的自己,宇宙的运作法则便是,你播种什么,就会得到什么;你帮助越多人,将来就能得到越多帮助。


方法四、把握今天、把握此刻


「把握现在,不要分心,专注在此时此刻,重要的事上面。今日你所选择关注的事,创造了属于你自己的现在。」当你把握今天,不胡思乱想,就能变得更专注,而这样的你可以替自己带来更多幸运。


「若将「准备工作」留到明天,则幸运永远不会到来。创造环境所跨出的第一步—就在今天。」


想要创造幸运,就要想办法创造新环境,而创造新环境的秘诀就是「把握今天」。


方法五、怀抱感恩的心


无论你的生活环境过得怎么样、人生如何,都要对周遭的人、事、物充满感恩的心,特别是你拥有的东西。当你充满感恩的心,就不会到处抱怨,你会感谢你所拥有的,而不是抱怨你没有的。


每天都要怀抱着感恩的心,这样会让你变得越来越好,也会更幸运。


方法六、如果无法改变环境,那就创造新环境


「逃离那个让你不舒服的环境,也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法,表示你正往一条全新的道路走去。」


「创造幸运即是将适当的环境准备妥当。机会并非运气好坏的关键,因为机会始终存在!」如果你无法创造环境,那么就要想办法改变环境,因为改变也是创造新环境的一种!


无论你选择逃离旧有的环境、奔向新环境,还是努力改变现有的环境,你都必须想办法把环境变得更好,如果环境不能改变,人生也就无法改变,创造幸运最重要的方法,就是「创造新环境」。
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释放 | Powered by LOFTER